今天是一代女皇

Dusty Springfield的70歲冥誕

d 

看看她的資料

才赫然發現幾件    我原本不知道的事

 

有在聽80年代西洋音樂的人 

都是透過Pet Shop Boys的歌   才認識到她

那首歐巴桑美聲串場經典歌曲 

What Have I Done To Deserver This?(這是什麼鬼報應ㄚ~?)

 

之前我原本就知道    她是007皇家夜總會主題曲

(一堆人翻唱過的)The Look Of Love 的 原主唱人

 

今天  我才知道

原來  電影"新娘不是我"裡面    經典的歌曲

包括:

"I Just Don't Know What to Do with Myself"<=卡麥隆扮演的金柏莉在卡拉OK裡    五音不全的那首!

 "Wishin' and Hopin'" <=電影開場時   跑字幕時的背景!

都是她繼 

"I Only Want To Be With You" <=(也是一堆人翻唱)  

之後的勁歌!

 

原來   這個令人懷念的歌姬

年輕時可說是超級偶像呢~!

 

因為她在99年(10年前)乳癌過世

我就想說

來查查她的感情路    是否坎坷?

 

結果令我好嚇嚇~!

原來   她並非一般泛泛的歐巴桑

而是一個愛女生的女生~!

呵呵呵~

就是跟

K.D.Lang    Melissa Etheridge   Lisa Loeb   Queen Latifah 一樣

"大丈夫"   "女中豪傑" 的那種啦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d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