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88 

5/11預購10天,新歌〈在樹上唱歌〉勇奪雙榜冠軍寶座

五月華語歌壇百花齊放,〈純愛教主〉郭靜開心稱后

福茂唱片送上慶功禮〈七月赴日本東京進修晉級啦啦隊〉

同門師姊張韶涵親自現身力挺,讚美郭靜具有小天后實力

小豬羅志祥VCR祝賀「郭靜變超正,眼睛為之一亮…!」

 

   今年五月,台灣歌壇強片齊發,百家爭鳴!〈純愛教主〉郭靜第三張專輯〈在樹上唱歌〉從5/11起預購至今10天,本周火速登上兩大數位音樂平台KK-BOXezPeer排行榜冠軍后座,通通都是第一名!

 

  在郭靜第三張專輯〈在樹上唱歌〉5/22發片的前一天,福茂唱片在台北遠企飯店舉行一場隆重盛大的【郭靜〈在樹上唱歌〉發片&慶功記者會】,郭靜不但獲得福茂唱片總經理張耕宇送上的慶功禮「今年七月送郭靜到日本東京接受啦啦隊專業晉級課程,讓郭靜一圓進修美夢,未來變成特技更高超的啦啦隊女王,學費、機票、食宿所有費用都由唱片公司支出」之外,同門師姐張韶涵也現身力挺,打破兩人不合傳聞,更讚美郭靜的新專輯〈在樹上唱歌〉成績亮眼,已具有小天后接班人實力。

 

  除了唱片公司老闆送郭靜去日本進修啦啦隊特技,師姊張韶涵現身力挺她,更有許多演藝圈的前輩好友們庾澄慶、范瑋琪、王仁甫、羅志祥、JR、小鬼皆錄製恭賀VCR,祝福郭靜新專輯發片大賣!哈林期勉“小師姐”未來要多多創作,范范則希望郭靜的成績能像爬樹一樣“越爬越高”,小鬼笑說郭靜私下應該很悶騷,有些陰暗面,跟外表的假裝鎮定不一樣,他建議郭靜可以多交新朋友,才能找到“出口”。

 

  而羅志祥則是讚美郭靜變得超正的,他從沒看過一個女藝人可以像郭靜一樣在那麼短時間內變那麼多。小豬笑說,有次錄影前,他原本在看電視看他最愛的周星馳電影,郭靜剛好走進化妝間,讓他眼睛為之一亮,心想郭靜居然越變越正,懷疑她是不是去「做了甚麼」?小豬認為,郭靜是他看過演藝圈的女藝人在最短時間內轉變最大的!但小豬也說,女孩子的外型不是最重要的,而是有自信就會變漂亮。

 

  2007〈我不想忘記你〉、2008〈下一個天亮〉到2009〈在樹上唱歌〉,郭靜出道邁向第三年,在華語歌壇成績如同她的外型一樣,一張比一張更亮眼!去年,郭靜第二張專輯〈下一個天亮〉不但拿下知名數位音樂平台KK-BOX年度風雲榜第二名,更入圍今年第20屆金曲獎〈最佳年度歌曲〉的肯定,叫好又叫座。

 

  為了呼應〈在樹上唱歌〉專輯概念,福茂唱片昨天特地將發片記者會現場用彩色汽球佈置出一棵高達200公分的大樹,加上許多粉紅色、粉紫色的汽球花朵襯托,除了恭賀郭靜打敗眾多五月強片,開心稱后,也期許郭靜在華語歌壇還能「一支獨秀,大紅大紫」!而實力派的郭靜昨天也在現場演唱〈純愛三部曲〉:「我不想忘記你+下一個天亮+在樹上唱歌」長達7分鐘的組曲,甜美溫暖的唱腔,讓各大媒體見證她一路上的成長與轉變。

 

  郭靜接受記者會主持人黃子佼訪問時表示,雖然自己出道二年了,但直到第三張專輯〈在樹上唱歌〉她才真正意識自己是藝人了,現在比較想得開、放得開,更懂得自我幽默的樂趣,所以每當遇到朋友讚美她最近變美了,郭靜都會拿〈在樹上唱歌〉的歌詞開玩笑說:「因為我的心去整型了呀!」接著,主持人佼佼要求郭靜當場脫下高跟鞋,光腳Y飛踢跆拳道,展現她之前為了新戲〈熱血青春〉苦練二個月的跆拳道功夫,架勢十足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d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